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致敬“守关女神”——了不起的她

她,是有着30年工龄的资深“美小护”,也是承包放射科各项琐事的“大管家”,她就是深受同事爱戴的杨老师——杨仙梅。

杨老师虽是一名普通护士,却身兼“多”职。在登记的窗口面对前来就诊检查的患者,她会仔细询问检查部位、核对检查项目,详细交代检查注意事项,特别是MR检查要求、一再细心叮嘱。在面对增强等需要打针的特殊检查时,她以过硬的穿刺技术保持着一次注射成功的记录,与放射医师默契配合,保证患者检查快速、安全、舒适的完成。在科室日常管理中,各类用品、物资她都会提前备足,保证科室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有她在大家总是很安心。

1.png

她,用30年的工作经验引领着我们,是科室年轻人学习的好榜样。疫情袭来时,杨老师始终坚守在第一线。窗口是患者就诊检查的第一道关卡,只有把控好检查人数,才能避免就诊患者扎堆、聚集。特殊时期,患者们难免内心不安、焦虑,杨老师耐心地安抚他们,维持住了登记窗口的秩序,成功避免了交叉感染,她是一名合格的“守关女神”。

平日里,来自外地的患者时间不足或者是急诊外伤患者,需要尽快拿到检查结果时,杨老师会及时和其他患者沟通,合理统筹安排检查次序。在杨老师这里,患者们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这种乐于助人、认真负责的态度一直感染着我们。

2.png

        在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衷心祝愿杨老师和广大的美小护们节日快乐,在工作和生活中都熠熠生辉,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