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加班加点显情怀 挑战极限创佳绩

         2023年5月6日,国药汉江医院VenusX 多模态智能直线加速器安装工作基本完成。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舒常红代表医院为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四位工程师送上锦旗,感谢他们挑战极限超前完成安装任务。

1.png

VenusX直线加速器设备于4月22日抵达国药汉江医院,经医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加速器的心脏——机架于22日晚23时50分就以零毫米误差放入机坑。随后的十几天,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工程部穆超、姜英宁和技服部徐伟东、柴艳彬四位工程师克服重重困难,加班加点工作。没有一天休息,每天加班安装到夜晚11点钟。通过不懈的努力他们创造了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装机时间最短的记录,于5月5日晚顺利完成了机身的安装。

       国药汉江医院对雷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这种全力以赴为客户服务、追求极致精准的工匠精神表示高度认可和赞扬;对他们夜以继日、保质保量完成工期,确保直线加速器早日投入使用表示衷心感谢!

2.png

3.png

据悉, VenusX 多模态智能直线加速器后期经过调试、验收合格,获得行政许可后便可投入使用。国药汉江医院将成为十堰地区县域医疗机构首家开展调强放疗的单位,为广大肿瘤病患者带来福音。

设备简介

       雷泰VenusX直线加速器具有双层正交多页光栅,光学引导技术、独立双滑环、图像引导技术、一键智能质控技术,相比于以前的三维适形放疗技术,不仅能开展动态旋转调强,还能进行小体积肿瘤的立体定向放射治疗。其数字化、人性化控制系统结合超稳定剂量输出系统让治疗流程更加简单、高效,减轻了患者的治疗压力,让患者能够更加轻松、舒适的完成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