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防患未“燃”! 国药华中到国药汉江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2023年4月21日下午,国药华中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安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葛琼一行莅临国药汉江医院开展消防安全专项督查。

1.png

       检查组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了内一科病区、消防监控室、危化品仓库、洗衣房、直线加速器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针对消防设备设施、电气线路、消防监控管理流程、消防应知应会等进行了督查。并现场测试了消防手动报警按钮操作、灭火器使用的正确性和规范性。检查组现场边检查边指导,特别是针对薄弱环节和重点部位提出整改建议,要求及时排除安全隐患、消除盲点。

2.png

       生命至上,安全至上。国药汉江医院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明确职责层层压实责任,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生产风险,筑牢安全防线 ,守护生命健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医疗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