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闪亮登场!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VIP病房正式启用

1.png

         最美人间四月天,走进芳菲四月,一个环境优雅温馨,配套设施齐全的妇产科 VIP病房闪亮登场。4月18日,国药汉江医院在妇产科VIP病房举行了启用仪式,院领导班子、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妇产科医护参加,仪式由副院长舒常红主持。

2.png

       院长徐周明致辞,祝贺妇产科VIP病房正式启用。希望妇产科以VIP病房的投入使用为契机,妇产科同志们在谭娟主任及沈秋红护士长的带领下继续奋发有为,在硬件建设得到不断升级的同时,也要持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给广大患者提供更加周到、细致、体贴的医疗服务,期待妇产科迈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3.png

       妇产科主任谭娟简单介绍了VIP病房概况,表示将带领医护团队倾情打造集“家庭化、人性化、品质化”为一体的VIP病房,为女性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4.png

5.png

       全新打造妇产科VIP病区的初衷是满足广大女性患者及其家属对医疗服务更高层次的需求,提供集医疗、康复为一体的养护特色病区,打造优质护理服务典范病房。妇产科立足产科、妇科,精心打造了VIP病房共8间。以“温馨”“舒适”“暖心”的建设初心,遵循“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配以精良的医疗护理团队,提供全流程精准服务。

6.png

7.png

         特别是对准妈妈提供从入院待产、分娩到产后康复全方位、高品质的母婴医疗服务。科室实行主诊医师负责制,科主任带队每日查房,提供专业的优质护理服务。相信妇产科VIP病房的启用将让准妈妈们感受到产科这个大家庭的温馨,陪伴准妈妈们共同经历人生最重要的一次分娩之旅,感受新生命带来的感动和喜悦。

8.png

       肩负护佑健康使命,勇担医疗发展重任。妇产科 VIP病房的启用,标志着妇产科的发展迈入了新起点、新阶段,妇产科将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以高品质的医疗技术水平和优质的护理服务推动妇产科高质量发展。

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