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踏青而行,不负时光 工会开展“踏青”活动

四月,是欢闹的时节,繁花似锦,极尽绚烂。在这美好的季节里,为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4月15日,院务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工会组织小组会员开展春季“踏青”活动。

       迎着春的气息、闻着花的芬芳,大家骑上电动小摩托,一路上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大概车程半个小时,到达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地——沧浪海主题公园。景区处于汉江交汇处,紧邻丹江口大坝。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集市民健身、休闲、游乐为一体的开放性乐园,徜徉其中,仿佛置身于春的海洋,空气中弥漫着春的气息令人陶醉,大家不禁拿出相机拍照留念,尽情享受释然而惬意的时光,感受着沧浪海的春日美景。

1.png

        园区里沧浪小镇建筑风格比较多样,有楚风的门楼,还有仿古建筑的钟楼,大家三三两两在这古香古色的建筑中散步,领略沧浪小镇的美丽风光,身心异常放松惬意。

2.png

        更有童心未老的会员积极投身在游戏环节,酣畅淋漓一显身手,活动现场一片欢呼、嬉闹声,氛围融洽。

3.png

4.png

闲暇之余,党群管理部主任宋智盛跟大家介绍了工会“踏青”活动的作用和意义,引起大家热烈的讨论并纷纷建言献策。通过多彩的工会活动,使职工在不同的活动中充分展示自己的特长和优势,也便于组织者在活动过程中及时发现并了解职工的特长。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与一些兄弟单位进行活动的比赛,增加彼此之间的友谊。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们满载温馨而归。此次工会“踏青”活动,有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在互动与交流中拉近了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了职业幸福感,为今后的工作营造出更加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