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携手共“净” 相约“肾”会 --国药汉江医院第二届肾友会

4月13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举办了“携手共净,相约肾会”为主题的第二届肾友会,会议由血透室主任吴琳主持。

1.png

         首先,副院长程立致辞,对国药东风总院的专家及广大肾友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欢迎和感谢。介绍了血透室的发展史和现状,希望血透室与肾友携手共进,一同战胜疾病,并表达了对各位肾友的美好祝愿。

2.png

       国药东风总医院器官移植科李泉源副主任医师以《了解肾移植》为课题,给肾友普及了肾移植的相关知识及办理流程。国药东风总医院肾内科杨涛副主任医师的《怎样维护我们的生命线》为广大肾友详细讲解了透析患者血管通路维护方面的知识,使前来参会人员都受益匪浅。

3.png

       肾友会上,还特别邀请了肾移植术后29年的肾友为大家分享经验和才艺展示,帮助广大肾友树立信心,积极配合治疗。趣味有奖问答和现场抽奖环节,肾友们积极参与,欢声笑语盈室,把会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4.png

5.png

6.png

专家与肾友现场交流环节,专家来到肾友身边面对面交流。针对肾友们所提出的问题一对一解答,极大地解决了肾友们的疑难问题,增强了战胜疾病的信心。

7.png

         此次肾友会,搭建了医、护、患互动交流平台,增强了广大肾友对疾病的正确认识,展现了医院对肾友们的关爱之情,激励他们更加积极乐观的面对疾病、战胜疾病,享受精彩的人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血液净化的道路艰难又漫长,国药汉江医院血透室的全体医护人员,会一如既往的以最饱满的热情,精心服务好每一位肾友,陪伴广大肾友共同迎难而上。

8.png

        国药汉江医院肾内科专家门诊时间:每周五  咨询电话:5374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