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规范麻精药品管理,加强平安医院建设

          2023年4月13日,丹江口市卫生健康局及丹江口市临床药学质控中心到国药汉江医院开展综合督导检查。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舒常红、副院长程立及医疗管理部主任胡江、药剂科主任汪江汇陪同检查。

1.png

       督导采取听汇报、座谈会、查看资料和现场走访等形式开展,针对医院麻精药品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督查了管理制度、人员培训、药品采购、储存、使用、销毁、处方管理、紧急事件处理等。现场督查中对同志们在工作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给予了指导性建议。检查组高度评价了医院麻精药品的管理,相关制度、环节均落实到位,在丹江口市医疗机构中起到了示范作用。

2.png

       药剂科将在科内组织学习麻精药品的管理,并深入临床科室对全院麻精药品的开具、使用、登记进行全面督查,确保医院麻精药品的规范使用,进一步加强行业作风建设、促进平安医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