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情系汉江,“健康小屋”花开正艳

         5月31日,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徐周明一行到丹江口水力发电厂“健康小屋”推进医院健康服务,与电厂副厂长汪术明就如何利用好“健康小屋”平台,提高职工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进行了现场交流。

1.png

在电厂的“健康小屋”,国药汉江医院的医务人员正在为前来做咨询的职工登记信息,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测血压、量血糖,获取关键的健康指标,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康复科学科带头人朱启玉对前来咨询的职工进行疼痛诊断,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并细心叮嘱日常注意事项;内二科护士长王琳现场普及糖尿病、高血压等慢性病的相关知识,针对慢性病患者,指导合理用药和饮食护理等;医务人员根据职工的健康状况,将进行日常健康数据的持续跟踪和监测,防范高危风险发生。

2.png

        自电厂“健康小屋”投入使用以来,国药汉江医院定期安排不同科室的医护人员值班,为职工提供常见疾病问诊、健康咨询、慢病防治宣教、应急处理、康复理疗等服务,通过“面对面、零距离、全方位”的诊疗服务,让健康理念深入人心、让企业关怀落到实处。

3.png

    徐周明表示,国药汉江医院始终把服务汉江集团公司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医院将以更高的服务标准,更优质的医疗水平,为电厂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健康服务,进一步赋能和助力电厂的生产建设。同时,通过创新模式开展健康管理,进一步深化“健康汉江”服务内涵,为集团职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