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学习《规划》、践行《规划》,健康中国我行动!

4月27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以下简称《规划》),国药汉江医院立即组织部署全院学习《规划》,以党支部为抓手,立足工作岗位,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规划》要求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推动发展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转变为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不断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针对《规划》的要求、目标任务,5个党支部联系所在科室的临床范围认真讨论了,如何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完善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加强慢病系统管理、促进中医药创新发展、医养项目的规划、开展健康教育、推行健康生活方式等内容。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国药汉江医院将认真践行《“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贯彻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不断提高居民健康管理、健康素养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

一图速读《“十四五”国民健康规划》

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