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聚焦专科建设,国药汉江医院开展临床重点专科预答辩

         十堰市第五周期二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线上答辩在即,为做好临床重点专科申报评审工作,5月22日,国药汉江医院模拟开展临床重点专科预答辩会。特邀国药东风总医院科教部陈富超部长、杨丽花主任现场点评,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申报科室参会。

1.png

       预答辩现场,申报科室逐一按照十堰市临床重点专科评审标准及指南的要求,从科室基础条件、医疗技术队伍、医疗服务能力及水平、医疗质量状况、科研与教学、发展规划6个方面,以详实的数据、清晰的表格、生动的图片进行了充分展示和汇报。

2.png

3.png

4.png

5.png

        陈富超部长、杨丽花主任分别对专科标准、突出特色、答辩技巧、PPT制作等存在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点评,并给予建设性意见。

6.png

7.png

       最后,院长徐周明对科室前期积极准备重点专科申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希望各科室突出科室专业特色优势,对照标准和专家建议逐条落实完善。同时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临床科室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和支持,有效推动医院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

8.png

        此次预答辩会搭建了一个拓展思维、相互学习、交流借鉴的平台,提高了申报科室答辩水平与能力,为顺利通过临床重点专科正式答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真正做到了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