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文化交融,乒乓助力

     2022年1月8日,由国药汉江医院工会主办的“国药东风总医院、国药汉江医院2022年迎新春乒乓球友谊赛”在张家沟小区乒乓球活动室举行,国药东风工会主席葛琼、财务总监李秀荣、国药(十堰)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旭东、国药汉江医院工会主席舒常红等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活动。

1.png

本次活动由国药东风总医院乒乓球协会会长阎劲松策划,国药汉江医院工会全力支持配合,采取国际乒联最新规则进行,共有20多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活动,其中来自国药东风总医院的有12人,国药汉江医院有8人,参会领导踊跃参加。

2.png

根据赛程安排,上午两家医院以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形式开展了团体交流赛,文化交融,乒乓助力。

3.png

        下午开展混双比赛,两家医院采用抽签方式男女队员随机组合,分A、B两个组,进行小组单循环赛,各取小组前2名进入半决赛,半决赛奖项设置个人混双一、二、三等奖。团体交流赛及小组循环赛采取3局2胜制,半决赛采取5局3胜制进行,每局比分均采取11分制。

4.png

    经过激烈角逐,赵莹莹、夏书杰荣获个人混双一等奖,胡勇、谭承岑荣获个人混双二等奖,闫劲松、沈秋红、张俊、吴红伟荣获个人混双三等奖。葛琼书记、李秀荣财务总监、何旭东总经理等领导给获奖队员颁发了奖品。

5.png

6.png

        国药汉江医院副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舒常红主持颁奖仪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开展迎新春乒乓球友谊赛:一是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二是搭建平台,共同切磋球技,提高兴趣爱好;三是增进两家医院的友谊,实现全方面的融合共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在国药东风强有力的领导下,携手并进,共铸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