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东风领导深入国药汉江医院开展2021年度调研工作

 2022年1月12日,国药东风总经理许安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琼,财务总监李秀荣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深入国药汉江医院开展2021年度调研工作,国药汉江医院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调研会由国药东风董事会秘书、总经理助理肖英主持。

首先,国药汉江医院院长徐周明以《不忘初心来时路 筑梦前行新征程》为题从医院2021年经营状况、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党建工作、存在问题等进行了汇报。着重介绍了2022年的工作规划,医院将继续以服务能力为中心,以结构调整为主线,以学科建设为抓手,逐步实现专科特色突出、综合实力提升,促进“十四五”规划的有序实施。

会上,院领导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分管领域的工作与国药东风领导进行了汇报和沟通。国药东风领导以更高的站位和角度分析问题实质,提出建设性意见。特别对国药体系内部资源协同、人才队伍建设、大型设备投入等专项问题的落实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开阔了思路、指明了方向。

最后,国药东风总经理许安荣对2021年国药汉江医院全院职工凝心聚力、上下同心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认可。同时强调2022年国药汉江医院要突出特色办院的理念,固本培特,寻求突破;要经营业务稳中求进,传统专科持续发展,特色专科激流勇进;要深入研讨DIP的支付模式,优化结构、做好成本管控;要进一步拓展市场,树立国药汉江医院的品牌,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和能力;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  

       万里之途,起于跬步。没有等出来的成功,只有干出来的精彩。2022年全新的篇章已经开启,国药汉江医院将以此次调研会为契机,开阔思路、创新发展、脚踏实地,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医院高质量发展,以医疗质量、医疗服务、学科建设、医院管理提升为重点,永葆初心、牢记使命,勇毅奋斗,在新征途上取得新的成绩、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