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开展强检设备检测,保障医院生产安全

         1月11日,国药汉江医院医疗保障部特邀十堰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医学化学室所长赵峰和两名工作人员来院对医院强检设备进行检测。医疗保障部设备管理人员全程陪检。

1.png

       医疗保障部严格按照国家《医疗器械管理条例》《国家计量法》的规定,每年定期对医院的设备进行检测。十堰市计量检定测试所医学化学室工作人员在接到医院报检申请后,为保证不影响医院临床工作的同时高效完成强检设备的检测工作,制定了监测方案。采取分科室、分时间段集中检测和走访临床科室现场检测的人性化模式进行。通过一天紧张有序的精准检测,共检测监护仪、压力表、消毒锅、血压计、心电图机等90余台,确保了医学量值的准确性,保证了设备在临床使用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2.png

         2022年新开端,医疗保障部严把特检设备的质量与安全,主动服务临床把设备检测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每一台设备功能完整、数值准确,始终保持最佳“工作状态”,为临床诊疗提供了精准、高效、安全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