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召开2021年度高管人员述职及党建工作考核会

         根据国药东风年度考核工作安排,12月31日上午,国药汉江医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高管人员年度考核述职及党建工作考核会。国药东风党委书记杨汉东、总经理许安荣和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医院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和员工代表参会。会议由国药东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梁新刚主持。

1.png

国药东风总经理许安荣讲话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医院管理、医疗质量、党风廉政建设等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发言。从多个维度回顾了2021年度医院工作亮点,总结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2.png

国药汉江医院领导进行述职报告

同时,参会人员对医院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民主测评,推荐了所属医疗机构的后备领导干部。会后考核组与部分干部及职工代表进行了访谈。

国药东风总经理许安荣对2021年医院在生产经营、产业拓展、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2021年党建工作成效较为突出,医院效益稳步提升。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二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医院定位,坚持高质量和差异化发展道路;二是全面推进医院中心工作,坚持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全力加强医院学科建设,集中精力培育精品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