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再传喜报!国药汉江医院荣获 十堰市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评选三等奖

         2021年12月31日,在十堰市护理质量控制中心举办的“2021年度全市优秀护理质量改善项目”评选决赛中,国药汉江医院的护理质量服务改善案例《拓展心脏病介入术后护理 维稳心脏病患者心脏康复》从3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以名列第10的成绩荣获三等奖。

1.png

       2021年初,护理部在全院广泛开展利用质量工具进行护理质量控制工作,各护理单元积极申报课题,掀起了护理质量管理和改善的热潮。在接到市护理质控中心下发的活动通知后,护理部积极响应、高度重视,由护理部主任冯柳具体负责,推荐内一科的《拓展心脏病介入术后护理 维稳心脏病患者心脏康复》项目参评。确定内一科护士李晨洁对改善项目进行汇报后,对汇报的形式、方式等给予悉心的指导,字斟句酌,反复推敲,数次模拟现场演讲。

2.png

       展示会上,十堰市护理质控中心组织的护理专家从改善项目的特征、计划性、解析、成果等方面进行评价。李晨洁精神饱满、语言清晰流畅,配以图文并茂的PPT演示,汇报亮点纷呈,展示了护理人员优秀的专业素质,呈现了护理质量持续改进过程及护理质量内涵,获得现场护理专家一致好评。

3.png

此次获得优异成绩不仅彰显了医院护理专业实力,展示了护理改善成效,使护理质量更上一台阶;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护理人员持续改善护理质量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