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国药汉江医院举办5.20“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义诊活动

         2020年5月19日,在“全国母乳喂养宣传日”即将到来之际,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儿科、麻醉科特邀国药东风总医院新生儿科在门诊综合楼大厅举办了以“倡导母乳喂养,促进科学育儿”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1.png

    上午10时,门诊综合楼大厅参加义诊的人员络绎不绝,大家自觉排队,义诊现场井然有序。

2.png

儿科诊台前

         魏玉容护士长为前来的几个新生儿免费测黄疸,其中一个出生5天的小宝黄疸指数异常,国药东风总医院新生儿科陈少军主任现场给予查体、治疗建议及健康指导。陈少军主任、王勇主任在义诊现场分别接诊了二十几位小宝宝,诊疗的同时还对新生儿黄疸、小儿腹泻、发热等常见疾病进行了健康宣教。

3.png

4.png

5.png

麻醉科诊台前

         国药汉江医院麻醉科姚刚主任、刘俊廷医师,详细了解每一个准妈妈们孕产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剖宫产术后镇痛及腰硬联合无痛分娩的具体方法及优点。准妈妈对此舒适化无痛技术起效速度快、镇痛效果确切,能最大程度减轻产程的疼痛,减少分娩时的恐惧和产后的疲倦感等非常感兴趣,纷纷现场登记预约。

6.png

7.png

妇产科诊台前

         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谭娟主任为孕妈妈详细解读产检报告,普及孕期营养及母乳喂养知识,护士长沈秋红团队利用模型现场示教母乳喂养的正确方法、免费测血压、血糖,同时预约登记、发放优惠券。孕妈妈活动当日便可享受免费产检和胎心监护,并有专人引领护送检查。

8.png

    已经在妇产科建档做产检的王女士,得知此次的义诊活动,专门来院参加活动预约登记优惠项目,她说:“我每周都会抽时间来做产检,医生护士对我很关心,有什么不懂的我会以微信或电话的方式咨询她们。无论什么时间,他们总是不厌其烦地细心讲解,这让我很感动。有了她们,我孕期变得更有安全感了,她们就是我的坚强后盾。”

9.png

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了60余人次,发放“母乳喂养宣传单”等宣传页百余份。不仅提高了孕妈妈对母乳喂养的认识和知晓率,强化了家庭对母乳喂养的支持和参与,更是在打造多学科参与、全面、系统的从孕前备孕、孕期保健、产时及产后舒适化无痛诊疗、产后康复、儿童保健的一条龙式服务,为孕妈、小宝贝提供更科学、精细、规范、贴心的优质服务。

服务改善我们一直在路上,欢迎来电咨询问诊,健康热线:

国药汉江医院妇产科:0719-5374585

国药汉江医院儿科:0719-5375833

    国药汉江医院麻醉科:0719-5375945。

1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