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论道武当,以求肾解

——2019肾脏病综合管理国药论坛

1574841048113840.png

1574841082683559.jpg

2019年11月17日,2019肾脏病综合管理国药论坛在道教圣地武当山举行。十堰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云梅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国药集团副总经理、国药国际董事长石晟怡发表讲话。国药汉江医院血透室6位医护人员有幸参会。

       论坛举行了大会主席、国药医疗肾病医学会特聘高级专家顾问受聘仪式,解放军肾脏病研究所所长、海军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肾内科主任梅长林现场接受大会主席聘书。

1574841153108577.jpg

(石晟怡为梅长林颁发聘书)

       开幕式结束后,解放军肾脏病研究所所长、海军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肾内科主任梅长林,海军军医大学上海长征医院肾内科副主任张玉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学院肾内科主任徐钢,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肾内科主任张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肾内科主任王惠明,武汉大学中南医院肾内科主任吴小燕,武汉市第一医院肾内科主任熊飞等国内知名肾病专家,就肾脏病领域相关诊治指南、诊疗技术、治疗新进展、等做了专题分享和探讨,对提升十堰市慢性肾脏病防治水平,探索独具特点的慢病管理模式,推动十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574841208391675.png

1574841220261461.jpg

通过聆听各位专家的专题分享和探讨,我院参会人员在慢性肾脏病关于钙磷代谢异常及肾性贫血管理方面受益匪浅,也为慢性病的规范管理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国药集团的带领下,在“国药肾病”的专科品牌效应下,国药汉江医院血透室将不断提升慢性肾脏病预防治疗水平,更好为广大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