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曁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年1月19日,内科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程立副院长及内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内科党支部书记邓传贤主持。

1.png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参加人员佩戴党徽,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随后的议程中,由宣传委员黄丹秀代表内科支委会向大会提交2023年的支部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

党支部书记邓传贤组织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大家肯定了2023年党支部工作的积极性、突出性,以及内科各个科室的亮点,也提出了支部活动单一等问题,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将形式多样化等合理化要求。

       接下来是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参会的每个党员从工作及思想对照4个方面检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整改及努力的方向。

2.png

         程立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内科党支部2023年的工作成绩,也对大家的评议做出评价。程院长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是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批评意见,通过个人提、集体议、群众帮,促进党员同志进一步提升个人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3.png

最后,由党支部书记邓传贤对内科党支部在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思考,并提出了内科党支部2024年的的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