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 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依据国药医疗党委《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了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从12月底,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谈心谈话。

1月11日、1月16日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开展2023年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陈静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党员作了主题教育专题报告,汇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的主要工作,通报检视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积极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大家在评议中坦诚相见,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

全体党员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指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大家一致认为,有问题存在是在所难免的,关键是要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机关党支部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为临床一线科室和员工服务的理念,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共同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