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3月21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在检验科会议室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忠主持。

1.png

按照会议议程,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张伟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党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主题主线,明确目标任务,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问题、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党的建设突出问题,达到预期目的,取得明显成效。

传达上级党组织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要持续坚持以学促干,增强实干担当,要紧密结合开展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围绕医疗服务本身,不断深化集团医疗卫生保障链的服务能力。

2.png

         田菲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重点内容和主要方式。要求党员应当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党史。学习和运用党在长期奋斗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强国建设提供精神力量

3.png

        学习党史,观看了人民的领袖--毛泽东的130个瞬间《秋收起义》,纪录片中再现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和中国共产党苦难辉煌的道路。

4.png

李桂玲领学一图速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过去一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决定性胜利,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化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要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

观看微视频--《信念》。感召每位党员牢记宗旨,坚定理想信念,不辱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工作业绩。

5.png

        最后,刘旭忠强调,各位党员要持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把稳思想之舵,提醒党员要守底线、不触碰红线,在工作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