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1月24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机关党支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楚志平副主任领学第一议题制度:《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加强正面宣传,防范意识形态风险,走好网上群众路线,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

王丹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始终是我们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是我们认识世界、把握规律、追求真理、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仍然要学习马克思,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不断从中汲取科学智慧和理论力量,在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更有定力、更有自信、更有智慧地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

       随后,王智刚同志领学《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重要抓手》。“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广大党员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深切感悟人民领袖一以贯之的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务实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工作中大力弘扬、推广“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在服务群众和奉献社会中担当作为、发挥作用。

2.png

机关党支部党员学习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最后,观看视频《啊!鼓岭!》和《播火》。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马克思曾说过“共产主义的理想是世界的”,只有把个人追求和社会总体利益相结合,最终推动社会进步,个人才有辉煌灿烂的前途。

3.png

机关党支部党员观看视频《啊!鼓岭!》

4.png

机关党支部党员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播火》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舒常红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切实筑牢国家网络安全屏障,对待敏感话题,要谨言慎行。作为党员,要讲好汉江医院的故事,应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牢固树立服务临床的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切实完成年度目标,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