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华中公司副总经理、总医院院长魏涧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年11月6日下午,国药华中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在国药汉江医院门诊三楼会议室讲授了“深学细悟统一思想 勇担使命踔厉奋发 着力推动国企办医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国药汉江医院党政班子及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训,会议由外科党支部书记杨凯主持。

1.png

党课紧密围绕主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和国企办医高质量发展形势及重点工作的把握两个方面展开讲解。

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的理解方面,党课从四个方面论证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以二十大报告的学习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系统完备的科学理论体系,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国有企业改革发展方面提出了“三个深刻领会”。

指出国企办医高质量发展步入了新阶段,要持续抓好两件大事,持续用力推进国企办医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一是抓好第二批主题教育,二是抓好年末最后一季度关键时期的平稳经营,确保完成年度经营目标。

2.png

国药华中副总经理、国药东风总医院院长魏涧要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统筹谋划各项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苦干实干、拼搏进取,不断开创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争当国企办医主力军,以优异成绩推动“十四五”规划爬坡过坎、再创辉煌!

3.png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舒常红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国药汉江医院2023年度医院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主要情况。在国药东风总医院协同下医院外一科、内一科科室技术得到长足进步,医院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攻坚克难,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在今年年底前作最后的冲刺,努力完成年度考核指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