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5日上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机关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观看视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我国发展面临的有利条件强于不利因素,经济回升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要增强信心和底气。”这是日前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作出的深刻分析。医院的发展,也面对诸多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广大党员要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不断巩固扩大发展优势,推动医院进一步发展。

随后,冯柳主任领学了《“四下基层”是党的群众路线的实践创新》、卢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共同努力把人类前途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四下基层”作为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对于党员干部来说是一次重要的历练机会,更是一次为人民服务的契机。近日,机关人员积极参与医保电子凭证应用推广工作,通过深入一线,了解群众需求,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为患者服务。希望通过“四下基层”主题教育的开展,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能够更加紧密地与人民群众联系在一起,真正实现为患者服务的宗旨。

最后,观看2023年国家公祭日主题短视频《共同的记忆》和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戴焰军微课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记忆永不磨灭,和平照亮未来。今年是第十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历史已从个人记忆、家族记忆、城市记忆、国家记忆上升为世界记忆。国之殇敲响警钟,凝聚成奋进前行的力量;国之愿呼唤和平,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念更加坚定。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必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

2.png

观看2023年国家公祭日主题短视频《共同的记忆》

3.png

观看微课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