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10月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按照会议议程,落实第一议题制度观看视频《习近平的丝路情缘》。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着眼人类前途命运及中国和世界发展大势,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十年来,走过不平凡的发展历程,承载着共建国家和地区对美好未来的更多畅想,“一带一路”得到越来越多国家、国际组织和企业及个人的支持响应,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2.png

吴飔副主任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思想政治工作根本上是做人的工作》。习近平指出,做好思想政治工作,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医院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党的基层组织做思想政治工作能力。要做好在全院职工中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使每个党员都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

随后,王智刚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总书记强调,要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端正思想品行,提升道德境界,带头推动党风建设。全体党员要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在依法用权、正确用权、干净用权中保持廉洁,在守纪律、讲规矩、重名节中做到自律。

       最后,陈静副书记讲《牢牢把握“12”字总要求,修好主题教育这门必修课》主题教育党课。秉纲而目自张,执本而末自从。“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12字”的总要求,既各有侧重,又是一个紧密联系、相互贯通、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作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12字”的总要求,持之以恒“学思想”, 严以修身“强党性”,履职尽责“重实践”,持续奋斗“建新功”。

3.png

舒常红副院长强调机关党员要充分发挥领头雁的作用,做好表率,主动作为,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4.png

舒常红副院长讲话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体党员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夯实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理想信念,在新征程上突出实践实干实效,奏响新时代的奋斗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