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外科党支部接续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落地见效。10月15日下午,外科党支部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日活动,外科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1.png

党支部书记杨凯主持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入党誓词,落实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共同观看主题教育视频。

       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工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对党支部、科室中心工作的引领带动作用,杨凯讲了《为国家立心 为民族立魂》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系统深入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宣传思想工作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发表的重要论述精神,并且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四个方面作了具体阐述。

2.png

         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五个突出”,提升“七种能力”,认真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用高质量的主题教育效果推动国药汉江医院高质量发展。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