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外科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外科大讲堂第三期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思想,使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8月30日,外科党支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外科大讲堂,大外科全体党员及部分职工参加活动。会议由外科党支部书记杨凯主持。

1.png

       首先,由杨凯进行“扬清风、树正气、知敬畏、筑防线”廉洁从医教育宣讲。大外科主任王小武讲了“手术质量安全提升行动方案”,着重讲解了行动内容和工作要求:一、以科学评估为抓手,加强术前风险管理;二、以强化核查为基础,严格术中风险管理;三、以精细化管理为保障,强化术后风险管理;四、以优化机制为手段,实现系统持续改进。胡祖超讲了“十八项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对其进行分项解读。

2.png

最后,观看了廉洁主题微视频。通过学习,大家感触颇深,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从医使命,淡泊明志,廉洁自律,加强法纪观念。要在思想意识中设立“隔离带”,行动上始终远离法纪的“高压线”,对一切可能影响形象的交往都要坚决拒绝,守护住群众心中的好医生、好党员的形象,在以后的临床工作中要坚持好的工作作风,以病人为中心,廉洁行医。

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以此次廉政主题党日为契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狠抓医疗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廉政教育,坚持廉洁自律优良传统和作风,在本职岗位上展现出廉洁行医、心系患者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