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扬清风,树正气,知敬畏,筑防线” 8月主题党日活动

8月25日上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 “扬清风 树正气 知敬畏 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3.jpg

机关党支部“扬清风 树正气 知敬畏 筑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议程,王丹同志领学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总书记指出,党的领导决定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性质、确保中国式现代化锚定奋斗目标行稳致远。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前景光明、繁荣兴盛;否则,中国式现代化就会偏离航向、丧失灵魂,甚至犯颠覆性错误。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让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体人民。

楚志平副主任领学国药华中党发〔2023〕7号《关于开展“国药华中廉洁文化教育季”系列活动的通知》。开展“清风进家园,廉韵新征程”为主题廉洁文化宣传季系列活动,弘扬国药华中廉洁文化、增强员工廉洁从业,加强纪律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

随后,党员们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实干才能梦想成真》和《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展开集中学习。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发展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蓝图不可能一蹴而就,梦想不可能一夜成真。新形势下,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始终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全面正确的历史观,坚持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把我们党建设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最后,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圈”套之缚》。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典型案例警醒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敲响廉洁自律警钟,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根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4.jpg

观看《“圈”套之缚》警示教育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