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扬清风 树正气 知敬畏 筑防线”9月主题党日活动

         9月22日上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 “扬清风 树正气 知敬畏 筑防线”9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扬清风 树正气 知敬畏 筑防线”9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王智刚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如何抓好安全生产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要深刻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建立健全最严格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依法治理,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创新,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2.png

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何云鹏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把宣传思想工作做得更好》。总书记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必须全党动手,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动员各条战线各个部门一起来做,把宣传思想工作同各个领域的行政管理、行业管理、社会管理更加紧密地结合起来,不断提高领导宣传思想工作能力和水平。

       随后,陈静副书记讲廉政党课《史镜今鉴》。“贪如火,不遏则燎原;欲如水,不遏则滔天”。要始终坚持清正廉洁的行为操守,增强敬畏意识,遵纪守法不越底线,把党反腐倡廉的优良传统和先进模范人物精神带到自己的岗位上去,在各种诱惑面前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清贫,不为金钱利益所动。

3.png

陈静副书记讲廉政党课《史镜今鉴》

       最后,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镜鉴家风》。“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家风无言,润物无声。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努力增强自己的拒腐防变能力,严格要求自己,清醒意识到“大家”和“小家”的界限与红线,把组织和人民赋予的权利服务于“大家”。

4.png

观看警示教育视频《镜鉴家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