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7月主题党日活动

7月26日上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7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机关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王丹同志领学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习近平《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王智刚同志领学《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总书记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深对构建新发展格局意义的认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党员们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展开集中学习,就《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两部分内容进行深入探讨研究。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总书记强调各级领导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保持力度、保持韧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断取得作风建设新成效。

最后,观看微视频——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考察江苏纪行、《榜样7》王亚平:将思念刻在“星星”上,将使命写在星河里。作为党员应当向榜样学习,要像王亚平一样,厚植家国情怀,时刻牢记“人民的呼声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要有“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自信自励,以过硬的心理素质、政治素质、能力素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2.png

机关党支部党员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考察江苏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