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7月21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医技党支部在医技党支部活动室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医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旭忠主持。

1.png

         首先,由党员田菲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文章强调,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集中部署。

2.png

 党员王坤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建设网络良好生态,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

       随后,党员刘晓亮传达学习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文件《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的通知,此通知对基层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3.png

最后,观看微党课《为什么要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大家认真学习中国式现代化理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忠提醒大家在网络平台要谨言慎行,网络也不是法外之地,要带头做网络文明人。在会上强调,党员同志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学思用贯通,持续推动科室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