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6月主题党日活动

         6月29日上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 “凝心聚力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6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机关党支部开展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冯柳主任领学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总书记强调把党的建设作为一项伟大工程来推进,并且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原则和方针,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开展党内集中教育,使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

副主任宣读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学习计划。学习计划的出台,有利于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深入学习中央和国家各阶段重要工作部署,全面把握中央对改革发展稳定、治党治国治军、内政外交国防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

       随后,楚志平副主任领学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宋庆龄:晚年终圆入党梦》,卢莉同志领学《深刻理解“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我们取得成功的最大法宝”》。习近平总书记深入阐释“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指出“在五千多年中华文明深厚基础上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是必由之路”,强调“这是我们在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得出的规律性的认识,是我们取得成功的最大法宝”。

2.png

微视频《彭清林:纵身一跃》

       最后,观看微视频《彭清林:纵身一跃》。彭清林纵身一跳,从“物理高度”到“精神高度”,不仅展现了他的见义勇为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也体现了他的信仰和价值观。他的纵身一跃,就是“国家形象、浙江风采”。机关党支部党员同志们为之感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善良与勇气在四海间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