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扎实抓好主题教育 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4月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 “扎实抓好主题教育,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4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召开。

1.png

机关党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陈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王丹同志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内容;观看《如何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微视频。

       随后,吴副主任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今年是第八个全国国家安全教育日,国资委举办“4.15”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展。展会指出国资央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医院也将持续做好重点部位、涉密人员的保密管理和风险隐患排查,切实筑牢国资央企国家安全和保密防线。

2.png

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

       最后,贾均江主任做《电脑文档处理》的讲解。随着信息化的深入发展,文档处理技术的应用可以有效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表现。讲解涉及日常工作中常用数据处理公式及文档处理格式,能够更好地提高工作的质量和准确性,促进机关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

3.png

贾均江讲课《电脑文档处理》

最后,邓军总会计师强调机关党支部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实践要求,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与推动医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基本观点,真正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上,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