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门诊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4月19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门诊党支部在门诊二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门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门诊党支部书记张虹主持。

1.png

2023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 的主题开展本次活动。按照会议议程,组织党员先后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书记关于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总体国家安全观图鉴》《国家安全案例:‘国门’之外、网络背后……这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要警惕 》,并观看了记录片《从全民教育看国家安全》。

2.png

通过学习和研讨,与会党员对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国家安全的意识。对国家安全的内涵有了进一步了解,认识到国家安全涵盖政治、军事、国土、经济、金融、文化、社会、科技、网络、粮食、生态、资源、核、海外利益、太空、深海、极地、生物、人工智能、数据等诸多领域,帮助通知们多维度、全景式地理解和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真正认识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支部书记张虹要求不断深入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领会其内涵,并将学习成效落实到实际生活中,落实到对患者的诊疗中,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重点领域等安全;真正落实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尽责,全民携手筑起坚不可摧的国家安全人民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