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外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3月主题党日活动

3月14日下午,外科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开展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党支部书记杨凯主持了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落实了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一次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领域指示批示精神。

1.png

         组织生活会上,杨凯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报告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查摆与整改情况。党员们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和纪律作风六个方面,结合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直面缺点和短板。全体党员分别对党支部工作、党员表现进行民主测评。

2.png

此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充分,谈心谈话交流深入,支部总结全面准确,查摆问题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公正客观,会议达到了凝聚共识、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凯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升政治能力。一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对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及时列出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抓好承诺整改;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履职能力,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在干事创业中勇担职责使命,使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将组织生活会成果转化为提升外科支部党员队伍素质、推动外科支部业务绩效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外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踔厉奋发、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完成医院2023年工作责任目标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