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内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3年3月13日,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举行了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的组织生活会活动。程立副院长及内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内科党支部书记邓传贤主持。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参加人员佩戴党徽,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学习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由宣传委员黄丹秀代表内科支委会向大会提交2022年的支部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邓传贤组织各位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首先大家肯定了2022年党支部工作的积极性、突出性,以及内科各个科室的亮点,也提出了支部活动单一,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将形式多样化等合理化要求。在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参会的每个党员都对自己工作及思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对自己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及努力的方向。

随后,程立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内科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客观的评价,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是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决不能把自我批评变成自我表扬、把相互批评变成相互吹捧。

       最后,邓传贤对内科党支部在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思考,并在2023年的支部工作中提出了新的工作安排。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