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2月28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在检验科会议室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忠主持。

1.png

       为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的方式,学习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先期通过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谈心、谈话,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认真查摆问题,为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2.png

       首先,由党支部委员田菲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正确理解和大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党员王琼传达了国药医疗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刘旭忠代表党支部向支部党员作了2022年工作报告,他总结了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分析存在问题,提出以后改进的方向;党支部委员刘晓亮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整改情况和2022年查摆出的问题。

3.png

随后,党员依次发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从内心深处剖析自己,党员之间互相展开批评。针对具体问题,坦诚指出,辣味十足,达到“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参会党员以自评和互评方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后,党支部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清单,制定整改措施,逐一整改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