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 2月主题党日活动

       2月23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开展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2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1.png

机关党支部“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2月主题党日活动

按照会议议程,何云鹏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副主任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 —“为什么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经历的“三件大事”是历史性胜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楚志平副主任领学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舒常红副院长表示要做好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工作,所有党员要秉持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对机关全体党员进行测评;要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态度诚恳、不绕弯子、一针见血,真正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观看《张桂梅:“燃灯”校长 大山妈妈》专题片。“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党员干部应以张桂梅同志为榜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节俭朴素的优良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勤勤恳恳、踏踏实实,保持激情干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

2.png

机关党支部党员观看视频《张桂梅:“燃灯”校长 大山妈妈》

机关党支部成员要坚持走在头、做好表率、树好先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把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出来的积极因素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动力,主动作为干、锲而不舍干、风清气正干,以实际行动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