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汉江医院外科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月6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国药汉江医院外科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png

       首先,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第一议题、《中国共产党党内问责条例》、国药集团党委政治巡视学习清单第二部分《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中的“国企党建”、《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等内容;最后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2年新年贺词。

2.pn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是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迫切需要;是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全党步调一致向前进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提高全党斗争本领和应对风险挑战能力,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的迫切需要。

3.png

         杨凯书记通报了近期党支部及工会的工作安排,要求除了集中学习之外,还要利用业余时间进行深入自学。希望新的一年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思想行动的标准,时刻自警自省,不踩红线,坚守原则;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步一个脚印地把每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地完成,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