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党史 明初心

机关党支部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2月24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 明初心”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召开。

本次活动共有六项议程:首先由吴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励社会各界秉承先驱遗志共筑复兴伟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携手奋进新征程。

活动依此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的“十个坚持”应该这样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国药集团学习词条《医药健康》《三新一高》等内容。卢莉领学了国药集团内部违法犯罪案例汇编《警钟(二)》,同时观看了警示视频《溃堤的贪欲》,告诫与会党员保持坚定的“拒诱之心”,常怀“敬畏之心”,坚定理想和信念,提高自身素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感悟百年党史,彰显初心使命,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