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12月15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1.png

       首先,由支部委员田菲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主要精神;支部委员刘晓亮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部分章节。

2.png

       随后,党员张伟讲授了《军医活菩萨-军医龙思泉》的微党课。在微党课中,一名在革命时期,为追求真理、救死扶伤、不畏牺牲的红军军医形象跃然纸上,让在座党员深受感动,倍受教育。

3.png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忠强调,党员同志要继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岗位上履职尽责,为医院目标任务的完成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