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习全会精神 汲取奋进智慧力量

——机关党支部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30日,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学习全会精神汲取奋进智慧力量”。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八项议程:首先由赵燕琳领学第一议题:《国资委党委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发表五周年学习座谈会》,要加强和完善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优做强做大。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知识点》、国有集团学习词条“医药健康”“一带一路”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决议》《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等内容,旨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1.png

机关党支部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特增加了实用办公技能的学习,由何云鹏讲解EXCEL实用小技巧以提高日常工作效率。

       最后,副院长舒常红讲话,他表示,目前已进入2021年最后关头,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完成2021年度KPI目标,为2022年开好局起好步。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