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4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与活动。

       首先,由支部委员田菲领学国药集团党委政治巡视《学习清单》中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的部分内容;支部委员刘晓亮领学《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中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部分章节。

1.png

随后,党员们围绕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认为习总书记对医药健康的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论述,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治国理政的一个鲜名特征。

       最后,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忠传达了国药国际党委和国药东风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对开展“推动改革 促进改革 ”,大学习,大落实活动做了安排布署;对党员微党课活动进行了落实;并要求党员们一如既往地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争创、争做先锋,为完成医院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