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0月28日下午,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十月份“学党史 明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1.png

感悟思想,凝聚力量

       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习近平出席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激励我们在新的伟大征程中持续奋斗的动员令。

2.png

学思践悟,把握核心

党支部党员冯柳、楚志平、冯义顺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第一章节、“习近平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关于组织参加“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能力网络培训班”的通知。最后,观看了视频《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及影片《长津湖》。

3.png

铭记历史 缅怀先烈

4.png

本次活动学习内容主题明、内涵实,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红色熏陶。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党、学思践悟,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