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医技党支部开展“解读体检报告 呵护群众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5月16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在医院体检中心开展了“解读体检报告 呵护群众健康”的主题党日活动。

1.png

3月下旬以来,汉江集团部分单位近3000人的退休职工开始在国药汉江医院进行体检。体检中心在任丹红主任的带领下,精心准备、周密安排,为体检职工持续提供优质的服务。解读体检报告就是其中一项特色服务。

       在报告解读现场,医技党支部党员将取体检报告职工进行分流,避免人员聚集,并及时引领职工到解读医生诊室。解读医生用专业的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为职工解疑释惑;对体检报告结果异常的,给与个性化的诊疗方案。

2.png

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条条用心的举措,让体检的职工真切感受到国药汉江医院贴心的服务。

       后期,党支部将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推动党建和中心工作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