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

--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21年8月20日,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举行了以“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开新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组织生活会。程立副院长及内科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内科党支部书记邓传贤主持。

1.png

       按照活动议程,全体参加人员佩戴党徽,一起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和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由宣传委员黄丹秀代表内科支委会作2021年上半年的支部工作报告。党支部书记邓传贤做了支部党史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报告,对内科党支部在2021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刻思考,部署了2021年下半年的党支部工作。

2.png

       会上,内科全体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首先大家肯定了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的积极性、突出性,以及内科各个科室的亮点。也提出了支部活动单一,希望在以后的活动中能将形式多样化等合理化要求。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参会的每个党员都对自己工作及思想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同时对自己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及努力的方向。

       最后,程立副院长对本次组织生活会活动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内科党支部这半年的工作成绩,也对大家的评议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客观的评价,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就是坚持实事求是,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决不能把自我批评变成自我表扬、把相互批评变成相互吹捧。

3.png

       最后,内科党支部书记邓传贤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根据党支部精神,对照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总要求,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作风实际,进行深入自查。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进一步肩负起和落实好医院经营发展任务,围绕中心工作,努力进取,以高质量发展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