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2021年8月13日至19日,国药汉江医院机关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分别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关党支部围绕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及4本指定学习材料。支委之间、支委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深入交心谈心,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陈静代表支委班子报告上半年支部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在党员发言阶段,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在落地医院“十四五”规划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做实事好事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提出了意见建议,达到了增强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最后,陈静同志进行了总结。机关党支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从思想上把“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注重务实担当,为公司和医院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