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医疗行业工作者

--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7日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在门诊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医疗行业工作者”的主题党日活动,国药汉江医院副院长程立,党群工作部副主任楚志平及内科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内科党支部书记邓传贤主持。

1573173902512852.jpg

全体党员完成佩戴党徽、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规定动作,一起诵读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部分章节;集体观看微视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系列微动漫《预备党员转正》,对预备党员转正流程有了更深的了解。

会上,程立副院长讲授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的医疗行业工作者》的专题党课,程副院长从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及医疗行业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三个方面结合医疗安全、健康宣教等工作实际讲述了活动的重要意义。希望医务人员立足本职工作,严格执行医院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医疗质量与安全,提升患者的就医体验;进而得到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辛劳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最后,楚志平副主任对内科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并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提出了要求。

       最后,邓传贤书记做了总结发言,表示内科党支部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施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中,在国药汉江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中,用崇高的医学精神书写医务人员的初心和使命!

15731739475020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