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深入社区服务,护卫群众健康

—国药汉江医院内科、门诊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了深入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丰富活动形式,国药汉江医院内科党支部、门诊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参加了医院“关爱健康 服务百姓”健康进社区义诊活动。

       11月2日内科、门诊党支部的十余位医务人员走进“碧水方园”社区进行义诊。义诊活动接诊70余人次,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内科相关疾病及眼科、皮肤、耳鼻喉科等相关疾病的咨询及健康指导,免费提供测血糖、血压服务;本次义诊活动还得到国药东风总医院眼科中心的大力支持,专家团队为社区居民进行了视力检查、眼病检查和白内障筛查,义诊活动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1573107886406607.jpg

1573107936580498.jpg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是继内科、门诊党支部联合开展的系列主题教育“请进来”--邀请茅箭医院党建工作交流之后,再次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走出去”--送医进社区义诊活动。强化新时期党建工作为人民服务的深刻内涵,让党员把为人民服务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去。为人民服务,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