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汉江医院医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0月30日下午,医技党支部在检验科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员完成佩戴党徽、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论述摘编》部分章节;观看了微视频《十九大党章知识精粹》--预备党员转正。

1572591216121379.jpg

        随后,党员们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如何与日常工作密切结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大家认为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和科室业务的开展、人员业能力的提升相融合;二是主题党日活动以后形式上要多样、内容上要有创意。

1572591313984481.jpg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旭忠介绍了与国药东风茅箭医院临四党支部操儒良书记交流学习的情况,他认为临四党支部通过“讲故事、学榜样”等方式凝聚力量,发挥党支部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值得学习和借鉴;他强调党员同志要按照这次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认真学习有关文件和资料,和日常工作相结合,找差距,抓落实,确保活动扎实有效。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