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药东风茅箭医院临四党支部与国药汉江医院门诊、 内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10月24日下午,国药东风茅箭医院临四党支部与国药汉江医院门诊内科党支部在门诊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国药汉江医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舒常红、各支部书记列席参加学习,活动由门诊党支部张虹书记主持。

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包括“党课和支部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两部分。

茅箭医院操儒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系列讲话,联系实际,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与身边发生的故事为例,深入浅出地诠释党课内容。这种知行合一,用心讲出的党课,增加了党员对理论的感性认识,形象化的教学手段增添了课堂气氛,激发党员学习乐趣,使党员们受益匪浅。

操书记在党建工作交流中,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特点,从讲故事、学榜样、谈转变、促发展等四个方面阐述,通过讲身边人故事鼓励大家,通过生动的组织活动吸引群众,通过身边榜样的力量来影响支部同志和自己的转变,最大程度的发挥了支部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支部党员齐心聚力,探索创新;支部班子抓思想教育,贴近实际地开展“三会一课”, 走出了一条特色的支部标准化建设道路。

党总支副书记舒常红表示,我们要学习国药东风茅箭医院临四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要求各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联合主题教育为契机,找准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工作的结合点;要把医院中心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在改革元年;全体党员干部正确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关系,认清过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发展的蓝图中找寻动力,努力开创国药汉江医院发展新局面。


1572247852242914.jpg

1572247871681967.jpg